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中国足球活化石邹侑根-今日体坛No.262

今日体坛:94一代邹侑根退役 联赛活化石已告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码头白领
2010年10月03日16:05

  2.个人亮点 一直在坚守从未被超越

  关键词.首进国家队:

  1997年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邹侑根首次入选国家队,遗憾的是因伤退出,错过十强赛。

  关键词.邹哈伊诺维奇:

  2000年,邹侑根状态奇好,连续两轮甲A联赛主罚任意球得分,被球迷爱称为“邹哈伊诺维奇”。

  关键词.远走厦门不沉沦:

  2006年初由于四川冠城俱乐部解散,无奈加盟厦门蓝狮,两个赛季进了10球,可惜第二年球队还是降级了。

  关键词.叶落归根:

  2008年加盟成都谢菲联,度过职业生涯最后阶段。

  关键词.出场最多:

  早在本赛季初,就突破了300场出场纪录,目前这一纪录仍在被其刷新。

  关键词.进球年龄最大

  2009年5月23日,第87分钟的进球助成都队2:1绝杀杭州绿城,这天他34岁零112天,这次破门使他超越34岁零49天进球的郝海东,成中超史上最高龄进球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鑫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