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宿茂臻:谭天澄已达国安一队水准 感谢根宝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10月03日16:53

视频:谭天澄演梅西式奔袭 武磊反越位插上推射破门
视频:沙特球员卧射死角 武磊禁区头球攻门梅开二度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0月1日 淄博报道)北京时间10月3日,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在淄博体育中心打响,在揭幕战上,主场作战的中国队以3-1战胜小组对手沙特队;比赛结束后,国青主帅宿茂臻表示:“赢得揭幕战的比赛,总是很高兴的,感谢小伙子们,能够在巨大压力下发挥出水平。”

  谈到本场比赛,宿茂臻说:“揭幕战的比赛总是难打的,我很高兴我们的队伍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感谢我的小伙子们,能够在巨大的压力下踢出自己的特点和水平。”

  对于比赛的进程,宿茂臻说:“我们很快取得了进球,不过沙特队很快追平了比分,不过我们没有改变打法,很快取得第二个进球;中场休息的时候,我要求队员们不要着急,忘记上半场的比分,从0-0重新开始,坚持反击。下半场比赛,沙特队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不过我们的队员表现的很出色。”

  对于球员的表现,宿茂臻特别赞扬了取得进球的武磊和谭天澄,宿茂臻说:“在国内联赛都是外援前锋,限制了本土前锋的发展,这是困扰我们中国足球的问题,谭天澄虽然还没到国安一队,但我觉得他达到了一队水平,在新加坡的联赛也获得了机会,难能可贵的是他刚刚伤愈恢复,能取得进球,很不容易!”

宿茂臻与武磊击掌欢庆

  对于武磊,宿茂臻评价:“武磊在过去一年打了很多比赛,联赛,国奥队都参加了很多比赛,这名队员是非常疲劳的,徐根宝教练对我们队伍也非常支持,一个星期前就让东亚的队员来我们国青队。我们根据他们的身体情况进行了调整,让他们达到一个很好的状态。”

  战胜沙特对于国青队小组出线是否会奠定坚实的基础?宿茂臻说:“赢得沙特的比赛,对我们提升信心很有帮助,叙利亚踢法很顽强,打法很泼辣,阵型和沙特不一样,我们会很认真的准备比赛,研究对手的比赛。我们也会现场观看他们的比赛。”

相关解析:

·国青狙击沙特源于四大法宝 气势至上成克敌关键
·国安三星引领国青三线 谭天澄张稀哲攻击群核心
·国青轻取小组最强敌仍存忧 两短板不除或酿大患

赛后声音:

·专访武磊:即兴空翻摔了跟头 玩足球游戏减压力
·亚足联赞中国天才助东道主 武磊赢亚洲权威尊重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