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里昂队3:2力克南希队 法甲豪门走出联赛降级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03日16:00

     新华社巴黎10月2日体育专电 法甲大腕里昂队最近在赛场上起伏不定,虽然他们在欧冠联赛赛场上一路高歌目前排名小组首位,但是在法甲赛场却不得志。2日,里昂队客场以3:2力克南希队,凭借此役他们终于走出降级区的泥沼。

    9月30日,里昂队客场3:1大胜特拉维夫工人队,目前在欧冠联赛小组赛中实现两连胜。可惜在对阵南希前,他们在法甲联赛中仅1胜2平4负,罕见地排在降级区内。好在全队顶住压力,在两度被对手追平的情况下最终由布里安德在第75分钟锁定胜局,最终以3:2击败南希队,在客场取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目前摆脱降级区排名倒数第四位。

    主教练皮埃尔凭借此役也暂时保住了帅位,不过俱乐部主席奥拉已经发话,皮埃尔能否继续执教还要取决于里昂队未来几场比赛的表现。

    尽管肩上的担子依然沉重,皮埃尔赛后还是为难得的胜利感到欣慰,他说:“我们能够取得3分,这种感觉太好了!全队队员从未放弃过比赛。”

    法甲领头羊圣埃蒂安当天主场与马赛队1:1握手言和,马赛队的吉尼亚克在第28分钟率先破门,随后主队的巴特勒斯在第57分钟扳回一球。凭借这场平淡的比赛,圣埃蒂安虽然以17分领跑积分榜,但是只比榜眼雷恩队多积两分,后者将在3日主场迎战积分榜老三图卢兹队。

    在其他5场比赛中,摩纳哥队0:1负于布雷斯特队,索肖队3:0大胜朗斯队,波尔多队1:0小胜洛里昂队,瓦朗谢纳队2:1击败卡昂队,阿维尼翁队0:4惨败欧塞尔队。(完)2010/10/03 16:0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