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加总亲承购穆帅封杀飞翼 只要皇马挂牌米兰就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10月04日20:15

    搜狐体育讯 随后两轮的欧冠小组赛,米兰将与皇马进行背靠背的交手。本月19日,AC米兰将举队前往伯纳乌挑战穆帅领航的银河战舰。届时,米兰经理加利亚尼就将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进行会晤。除了从伯纳乌带走三个联赛积分,红黑军团还希望带走被穆里尼奥封杀的佩德罗-莱昂。米兰求购莱昂一事最早见于西班牙《马卡报》。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而就在那之后至联赛对阵对帕尔马赛前,加利亚尼就一直否认皇马喉舌报出的他希望与交涉收购佩德罗-莱昂转会的谈判,确有其事。但事实证明,那只是这位转会专家的外交辞令。在那之前,加利亚尼接受记者采访时候表示:“莱昂确实是一名不错的球员,但是米兰和皇马之间并不存在所谓的收购谈判。米兰并没有希望得到他的意图,那些传言都是无中生有的。”但是,最新的新闻显示,加利亚里出尔反尔了。据米兰媒体报道,加利亚尼改口说:“虽然米兰与皇马没有展开谈判,但是只要皇马愿意出售他,我们就会出手购买。”

  皇马刚刚在联赛中大开杀戒,C罗、伊瓜因、厄齐尔、迪马利亚四员进攻大将齐发威,联手为银河战舰贡献了穆帅上任以来最酣畅淋漓的一场狂胜。但是,就在这样一场皇马球迷掌声连天的比赛中,曾经是狂人轮换阵容一员的佩德罗-莱昂再次成为了最郁闷的那一个。皇马的大胜与他无关,在这个皇马球迷狂热的夜晚,球迷们不会想起孤独寒冷的莱昂。此前皇马对欧塞尔的欧冠小组赛中,佩德罗-莱昂就被穆里尼奥排除在大名单之外。连续两场比赛无缘大名单,也基本宣告了他在与迪马利亚等人的竞争中失去了砝码。

  其实,在皇马打完莱万特的联赛后,穆里尼奥就一度面临了巨大的压力。在欧冠对阵欧塞尔的赛前发布会上,狂人在谈到莱昂的时候突然暴怒。葡萄牙人对记者发飙道:“莱昂没有进大名单,那是我主教练的决定。如果皇马主席问我,我会告诉他原因。但是,我没有义务通报给你们这些记者。莱昂不是齐达内,也不是迪-斯蒂法诺或是马拉多纳,你们把事端严重地扩大了。我认为,只要一名球员达到我的要求时,一定会用他,否则的话他就很难获得出场机会。”很显然,穆帅认为莱昂训练达不到自己要求,狂人对于魔翼的训练态度感到不满。佩德罗-莱昂是在今年夏天以1000万欧元从赫塔菲加盟皇马的。上赛季联赛中,莱昂出场35次收获8粒进球和9次助攻。此前在巴拉多利德,他出场33次完成3粒进球,从而在去年夏天以400万欧元身价加盟赫塔菲。

  其实米兰追逐这位潜力新星早已尽人皆知了。早在今夏,米兰就曾经和莱昂的前东家赫塔菲有过接触。那时候的红黑军团开出的报价是800万欧元,但是皇马直接抛出千万欧冠佩德罗-莱昂得到。在穆里尼奥入主伯纳乌后,天使迪马利亚随即加盟,莱昂输在了起跑线上。事实上,穆狂人并非没有给莱昂机会,但是在少有的表现时间里莱昂没有起到期望的作用。最终只能输给迪马利亚被狂人打入冷宫。皇马弃用魔翼,如今只有24岁,而且可以胜任右前卫和右边锋两个位置。如果莱昂加盟米兰的话,那么阿莱格里手中的砝码无疑会增加了,也有利于红黑军团多线作战。(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