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6-1拉科鲁尼亚 C罗发挥神勇穆帅回应质疑声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05日03:23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作为波尔图主帅,穆里尼奥当年率队在半决赛淘汰拉科鲁尼亚而后首夺欧冠奖杯;上赛季加盟皇马后,C罗在对阵拉科的比赛中迎来西甲处子秀与处子球;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穆里尼奥和C罗又一次踩着拉科的“尸体”,驾驭皇马放蹄狂奔。皇马主场以6比1大胜拉科,创造了60年来联赛主场对阵拉科的最大分差,也是自1945年后再度在联赛中主场对拉科打入6球。主场3连胜的皇马反超巴萨1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卡瓦略伤愈复出,迪玛利亚和厄齐尔双双首发。皇马开场仅4分钟就闪电破门,厄齐尔开出角球,C罗头球破门。本场比赛,C罗参与了皇马5个进球的进攻。除了迪玛利亚进球的进攻过程没有C罗参与之外,厄齐尔、伊瓜因和对手泽·卡斯特罗的乌龙球都有C罗的一份功劳。第89分钟,C罗梅开二度,打进个人本赛季联赛第4球。

  参与了5个进球,C罗当然是全场最佳,关键是他还证明了自己并无“进球焦虑症”。穆帅此前也为其辩护,称C罗就是皇马的“特权”球员,因为他不仅拥有天赋和能力,也是在训练中最勤奋、最有纪律的球员。

  穆帅:质疑让我发笑

  穆里尼奥认为皇马仍未进入最佳状态:“我的说法和3个月前一样,我们的合练还是不够,还好比赛可以让球员培养默契。我们现在在欧冠有6分,在联赛有14分。我个人感觉不错,我有4年的合同,我们组成了一支伟大的球队。”

  穆帅也回应了外界的质疑:“球迷信任我的工作,在必要的时候他们也会批评我,作为皇马这样的球队的主帅,遇到这样的事情很正常。对我的质疑,一方面能激励我,另一方面又让我发笑。像我这样赢得过如此多荣誉的教练仍然遭受质疑,那么你们告诉我,要在皇马工作,究竟需要什么样的条件?我不会因为6比1战胜拉科而成为世界最佳,也不会因为0比0战平莱万特而成为最差。现在皇马只踢了8场比赛,取得了6场胜利。”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