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球迷呼吁达格利什回归 挺霍派直言太疯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10月05日00:24

    搜狐体育讯 上周日的英超第7轮,利物浦在主场爆冷输给升班马布莱克浦,遭遇了56年来的最差英超开局。愤怒的利物浦球迷已经开始在呼唤达格利什的回归。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现任利物浦青年队教练和球队大使的达格利什曾在今年夏天负责寻找贝尼特斯的接班人,但他自己也被视为利物浦新教练的热门人选,不过最后俱乐部高层选择了霍奇森。现在,不少利物浦球迷希望达格利什重新进入球队的最高指挥层。

  面对球迷如此巨大的压力,霍奇森表示,球迷们愿意呼唤谁就呼唤谁,但自己是不会离开利物浦的。霍奇森说:“我明白球迷们现在的心情。本赛季发生了很多事情,谁都能理解球迷的心情。我是球队的主教练,我理所当然会负起责任,我允许并接受他们有指责我的权利。但我在足球圈里摸爬滚打了35年,我不认为自己已经失去了执教的能力。相反的,我对自己的能力有信心,我一定能够顺利过掉这一关。”

  霍奇森在入主安菲尔德之前,上赛季曾率领富勒姆杀入了欧罗巴联赛的决赛,他有信心再率利物浦走出困境。霍奇森说:“我在五月份的时候得到了很多正面的评价,现在不可能一下子就把什么东西都丢掉了。问我我是否能扭转局势,这个问题本身就纯属无稽之谈。但是我明白在类似这种情形下人们总是会问这种问题,这就是足球的现实一面。”

  当然也有不少“挺霍奇派”人士对霍奇森予以了支持。前利物浦门将克莱门斯表示,喊霍奇森下课的人一定是脑袋进水了。克莱门斯说:“霍奇森承认昨天的比赛很令人失望,此时此刻都都能理解这个心情。没人谁希望球队会处在现在的排名,现在谈论霍奇森下课简直太疯狂了。霍奇森是一位优秀的主教练,只要再多给一点时间和耐心,他一定不会让人失望的。”

  克莱门斯认为利物浦真正问题归结于俱乐部易主悬而未决。他表示:“很遗憾,现在他还放不开手脚,还需要等到俱乐部高层问题解决以后。因此这段期间应该是大家团结一心的时候。我们要耐心,脚踏实地,做出理智的选择。我相信球队的状态很快会开始回升。每个人都应该坚定在站在他身旁。”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