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犀利哥有意姚明替补 希尔自称仍在学习战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10月05日07:11
乔丹-希尔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火箭队内线球员、二年级生乔丹-希尔预计将会在新赛季里有时候担任斯科拉的替补,获得一些大前锋位置上的出场时间,但是身高2.08米、体重106公斤的乔丹-希尔拥有不错的盖帽技巧,因此现在年仅23岁的他在新赛季里还有可能会在中锋位置上获得一些出场时间。

  乔丹-希尔在上个赛季曾经在中锋位置上获得一些出场时间,在今年夏天的夏季联赛上,乔丹-希尔也一直是担任火箭队的先发中锋。对于自己现在的情况,乔丹-希尔表示,他已经做好了在新赛季里兼项的准备,既可以打四号位又可以打五号位。

  “不管是打四号位还是打五号位,这都没有什么关系。”乔丹-希尔说道,“我只是想要出场去打比赛。如果球队方面需要我打五号位,我将会尽我的最大能力去打,与对手展开竞争,努力去拼抢篮板球,做我能做的一切事情。如果球队需要我打四号位,我也将会尽我的能力去做好四号位必须要做的事。我只是想要出场,享受打比赛的乐趣,享受篮球的乐趣。”

  乔丹-希尔在今年夏天的休赛期一直呆在休斯顿进行刻苦努力,他的目标就是在2010-11赛季里打出比上个赛季更加出色的比赛。乔丹-希尔来自亚历桑那大学,他是火箭队在上个赛季中期交易市场上通过三方大交易而得到的。乔丹-希尔表示,在火箭队的训练营和季前赛当中有很多东西需要他进一步消化吸收,自己还需要学习很多火箭队的战术打法,只有这样才能够更好地融入火箭队的整体攻防体系当中,毕竟自己到火箭队的时间还是比较短的。

  “去年,我是在中期交易的时候来到火箭队的,我并没有得到机会好好学习球队的进攻和防守战术打法,现在我很想在这方面付出更大的努力。”乔丹-希尔说道,“现在是一个学习的很好机会,我会更加投入,观察领会球队的战术打法,不懂的地方我会请求教练组或者队友们,我会尽可能地跟上进度,学习掌握好这些东西之后我希望能够提升自己的比赛能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