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确定出战火箭季前赛揭幕战 姚明明日亮相战魔术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0月05日08:42

  ■特别提醒:明日08:30NBA季前赛魔术VS火箭

  虽然姚明已经能参加火箭的全部训练,但他的状态对于外界来说一直是个谜,因为火箭从来没有把他的训练对外开放。不过昨天火箭的训练终于向媒体开放了,包括姚明参加的分组对抗赛。令人惊喜的是,在对抗赛中姚明已经能够全速奔跑,而且有一些漂亮的进攻得分。状态逐渐恢复的姚明昨天也公开宣称,自己将参加明天火箭与魔术队的季前赛揭幕战。

  离家一周

  姚明很想念妻子和女儿

  在昨天的训练中,姚明先在场边做着热身运动,然后参加到分组对抗赛当中。姚明在对抗赛中的状态终于展现在公众面前,他完成了几次漂亮的进攻,而更令人惊喜的是,大姚在对抗赛当中已经能全速奔跑了,而且有一些漂亮的进攻得分。

  离开家已经一周了,姚明直言自己非常想念妻子和女儿,“想啊,我真的很想念她们。”谈到训练营生活,姚明介绍说,一周来他参与球队训练的时间与其他队友一样,而且每天练得不错,只是在实战对抗中他的量会减半。训练结束后,他与许多队友一样会到训练房去接受冰浴。不过,因左脚实施大手术,姚明一年多来一直未能打球,为找回原有状态,他除了每天正常与球队训练外,还要给自己“加小灶”。每天早上8点半,在球队训练前三小时,他要针对自己的身体状况进行康复和物理治疗。

  首战魔术

  姚明要拿魔兽检验状态

  由于本次训练是一堂公开课,因此很多球迷都来到了体育馆。其中大部分球迷都穿着“姚明回来了”的T恤衫,他们希望在火箭的季前赛揭幕战当中看到姚明的身影。面对此情此景,训练结束后,姚明也明确表态自己会出现在火箭对魔术的比赛中。

  姚明表示,火箭的计划是让他出席揭幕战对奥兰多魔术的比赛,“我非常期待复出并参加我的第一场真实比赛,你只是想回到赛场上,打一场球,这种感觉就像‘OK,这是我打真正比赛的第一步。’”

  选择在季前赛揭幕战当中出战无论对姚明来说还是对火箭而言,都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因为魔术中锋魔兽霍华德是“NBA最佳阵容”的成员,他将给姚明巨大的考验。然而,这恰恰却是姚明要提前复出的原因,“那将是一次很好的考验,毫无疑问,霍华德是联盟大个子当中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我有差不多一年没有同他交手了。在我的印象中,霍华德每一年都在进步,而我还是原地踏步。”

  早报记者张志凌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