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亚冠半决赛前城南主帅自信 誓言将冠军留在韩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05日12:04

    搜狐体育讯 城南一和誓言要把亚冠冠军留在韩国。

  城南周二在亚冠首回合半决赛作客阿尔萨巴普,除了要捍卫浦项制铁的霸业,也要力图阻止沙特阿拉伯俱乐部包办决赛。

  城南主教练申台龙说:“随着全北现代、水原三星和浦项先后出局,我们已经成为K联赛的亚冠独苗。这是我们必须承受的压力,而我同样希望亚冠冠军能留在韩国国土。”

  申台龙担心队员们仍未从城南到利雅得的舟车劳顿中恢复过来。

  “我们上周五已经抵步,但逾17个小时的机程的确是个很大的煎熬,我希望队员们的体力和状态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

  阿尔萨巴普此役少了禁赛的巴西中场塔瓦雷斯,但乌拉圭籍主教练弗萨蒂认为这不是很大的问题。

  “塔瓦雷斯无可否认是一个很有影响力的球员,但我手上还有很多强兵猛将,我有同样出色的球员填补他的空缺。”

  “对全北的8强赛,我也是少了很多主力球员,但也不是一样淘汰他们出线。”

  弗萨蒂认为城南和其他的K联赛俱乐部一样,都非等闲之辈。

  “韩国有4队打进亚冠8强,这说明了一切。韩国球队都是以速度和体力见称,而且他们都有非常优秀的外援。”

  “由于首回合赛在利雅得举行,我们必须尽力求胜,以免在次回合赛处于不利的局面。”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