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

国安全队赴香河备战亚冠 欲借鉴城南打法战川崎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26日09:35

  本报讯 昨天上午,国安全队前往香河基地,为本周三主场与川崎前锋的亚冠小组赛进行最后的准备,而以主教练洪元硕为首的国安教练组,最近一段时间也在琢磨究竟如何才能克制住川崎前锋,在他们看来,借鉴城南一和打川崎前锋的打法,不失为一个好主意。

  “过去两轮联赛对于人员的轮换使用,以及对某些队员在某些位置上的尝试,出发点的确是为了本周三的这场亚冠联赛。”洪元硕毫不讳言对于亚冠联赛的豪赌,而在谈到球队针对亚冠联赛的准备的时候,洪元硕的话有些出人意料:“比赛虽然是在我们和川崎前锋之间进行的,但是我觉得我们的着眼点不应该局限在比赛的双方,城南一和第一循环赢川崎前锋那场比赛就打得非常好,我觉得我们可以从这场比赛中找到克制他们的办法。”而队员们也坦言“比起那场特殊环境下的雪战,城南赢川崎那一场有很多东西值得借鉴”。

  虽然本轮联赛没有在客场拿下河南,但是之前和国安分数咬得很紧的申花、深圳和辽宁则是全部输球,国安不但没被拉开差距,反而是坐稳了前三的位置,对此洪元硕表示“暂时不关心”:“我不去关注其他队的比赛结果,现在我们关注的重点,就是周中和川崎前锋的比赛,联赛的事情,等到打完这轮亚冠联赛之后,再去考虑它。”而被俱乐部安排前往川崎刺探军情的助理教练薛申也已经回到队中,他带回了川崎主场3比0战胜神户胜利船的比赛录像,而这将成为国安备战的重要资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