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莱德杯 > 莱德杯动态

麦克道威尔险胜美国 欧洲队最终重夺莱德杯(图)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0月05日15:21
  本报讯 (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昨夜,随着美国队的马汉在第17洞长推不进,他主动脱帽祝贺欧洲队的麦克道威尔获得胜利。经过4天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激战,欧洲队在威尔士以14.5比13.5击败美国队,重新夺回莱德杯。

  由于在第三比赛日中输得太多,昨天在12对12的“单挑”中,必须至少拿下7场半才行。在没有奖金只为荣誉的战斗中,美国队奋起直追,而欧洲队则在数万现场观众看足球式的加油声中,苦守自己此前的优势。前8组结束,美国史翠克险胜欧洲头号球星“白老虎”韦斯特伍德,达斯丁·约翰逊血洗欧洲队的凯梅尔,伍兹轻松击败小莫利纳利,奥夫顿打败欧洲队的费舍尔,辛克战平欧洲小子麦克罗伊。但美国队也吃到了3场败仗:福瑞克惜败唐纳德,库查尔惨遭保尔特蹂躏,沃森输给吉门内斯。8组战罢,美国队11比欧洲队13。这意味着尚未分出胜负的4组比赛中,美国队至少要拿到3分才能卫冕成功,而当时未完的4组中,美国队却只有两组领先。

  很快,美国的世界第二米克尔森击败欧洲队的汉森,结束了自己此前一场不胜的尴尬。但真正让美国队看到希望的,是21岁的小将福勒。这个美国小伙前3天已经给人留下了足够深刻的印象:第二比赛日的四人两球赛中,他一次沙坑救球失误,一次抛球违例,让美国队输掉2洞,但接着又以一记精准长推为美国队保住了半分。第三比赛日,他还上演过从沙坑中直接将球切进的一幕。此时,比赛仅剩3洞,他也落后3洞,16、17和18洞,他必须全部取胜才能夺得半分。这是个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福勒竟然生生连拿3洞,打得大莫利纳利连连摇头,特别是第18洞,福勒再次上演了精准的长距离推杆,为美国队抢回了半分。随后,扎克·约翰逊击败欧洲队的哈灵顿,为美国队再添一分,场上比分变成了美国与欧洲13.5比13.5。

  此时压力全部到了最后一组的麦克道威尔与马汉身上。美国队的马汉仅落后麦克道威尔1洞,而比赛还剩3洞。麦克道威尔不愧为大满贯得主,抗压能力更强。马汉则相形见绌,在麦克道威尔一记惊心动魄的长推拿下第16洞后,马汉终于崩溃告负。美国队也只好把莱德杯留在了欧洲。J131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