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季前赛复出碰魔兽 预计首战只会出战12分钟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10月06日08:37

  北京时间今早8时30分,休斯敦火箭和奥兰多魔术的首场季前赛就将打响。根据NBA的惯例,季前赛更类似于一场表演赛,并不像常规赛和季后赛那么较真,但重要的是姚明会在本场比赛中出场。

  火箭方面非常重视这场球,最主要的因素是考察姚明恢复的进展情况。此前,阿德尔曼曾经在训练后的采访中表示“姚明目前的反应总是慢半拍”,而且对抗训练毕竟不是真正的比赛,他更希望在比赛中看看姚明的发挥。本场比赛,姚明可能会面对“魔兽”。从以往的交锋史来看,姚明从来不怵霍华德,他似乎是“魔兽”天生的克星。每次碰到姚明,霍华德的表现总会大打折扣。

  据悉,姚明可能在第一场季前赛中出场12分钟,分成两个6分钟的时间段,很有可能都在上半场。“在未来6天,我们要打4场比赛。姚明会出现在其中3场。”阿德尔曼教练说。短时间内面对不同的对手,将是对复出的姚明最好的考验。姚明也认为这对自己的恢复很有好处。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