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专家:适应期姚明可能会慢半拍 堪比其菜鸟赛季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0月06日10:01
  本报讯 昨日,《休斯顿纪事报》专栏记者乔纳森·费根更新了自己的博客,他认为对于姚明和火箭来说,今天的比赛,问题的关键并不是姚明打得如何,而是他取得了多大的进步。现在,每一天对姚明都是测试,每一天对他来说都是朝重回巅峰目标迈近一步。

  姚明看上去不错,技术还在那儿,他的巨大身形依然让他显得那么独一无二。他还是能够轻松地转身跳投命中,低位单打也不困难。很多事情,依然是只有他这样7尺6寸的球员才能办到的。

  可有些时候,他看上去又像那个缺席比赛16个月的家伙了。他的反应不够快,他的时机掌握不够准,让我联想起了他的菜鸟赛季,总是尝试跟上NBA的节奏,这让他看上去有些从头再来的感觉。

  (肥仔)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