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央视暗示张怡宁职业生涯结束 昔日一姐就此退役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0月06日15:42

  本报讯 国庆大长假,张怡宁迎来了自己29岁的生日,这个生日也是这位乒坛一姐婚后的首个生日。究竟何时再战乒坛让喜爱张怡宁的球迷一直惦记,前晚的央视《体育世界》做了一期张怡宁的节目,主持人表示:张怡宁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张怡宁也将就此退役。

  不久前刚刚结束的乒乓球世界杯,中国女队由郭跃、李晓霞和郭焱领衔成功复仇新加坡队,卫冕了女团冠军。种种迹象表明,中国女队的年轻队员似乎已经接班,已经经受住大赛的洗礼,正在担纲起为中国乒乓球队重塑辉煌的重任。根据目前的迹象,央视认为张怡宁回到比赛场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