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足坛十大富豪老板:曼苏尔居首 阿布跌至第四

《442》杂志截屏
1/11

《442》杂志截屏

2010年10月06日20: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10月6日,适逢英超豪门利物浦易主之时,英国著名体育杂志《442》公布了最新英足坛十大富豪老板,排在前列的富豪老板没有变化,只是名次有稍微调整。值得一提的是,曼城老板曼苏尔酋长的身家暴增30亿英镑,与此同时女王公园巡游者股东米塔尔身家下跌了14亿英镑,中东富豪一举超越成为英足坛最有钱的足球老板。

  排在第三名的是阿森纳股东乌兹别克后裔俄罗斯籍人阿利舍尔-乌斯马诺夫,他的身后是他的同胞、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排在第五位的是英甲联赛球队南安普顿东家利勃海尔家族。排在6-10位的足球老板依次是热刺老板刘易斯、凯尔特人老板丹尼斯-奥布莱恩、阿森纳股东斯丹利-克罗恩克、曼联东家格雷泽家族、女王公园巡游者股东伯尼-埃克莱斯顿。

(责任编辑:eric)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