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国足明日热身叙利亚 前国奥主帅杜伊即将入主叙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10月07日09:24

  明天,国足将在昆明与叙利亚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10月5日开始,国足进入技战术合练阶段。蒿俊闵和冯潇霆归队,再加上参加完补赛的长沙金德后卫汪强,国足集训阵容终于齐整。

  近两日的训练,国足强调了进攻,对叙利亚是备战亚洲杯的重要环节,高洪波希望能战胜对手,提升自信心。高洪波的老助手、荷兰人阿里·肖已开始行使“军师”职责,据前方记者透露,阿里·肖与高洪波配合非常默契,阿里·肖在国足教练组有足够的威信。

  刚刚教练组大换血的叙利亚于10月5日抵达中国,备战与国足和国奥的两场热身赛。踢完这两场比赛后,他们将迎来新的主帅、前中国国奥主帅杜伊。据悉,杜伊与叙利亚足协签订了为期3个半月的合同,报酬为5万美元。如果叙利亚在明年初的亚洲杯上表现不错,杜伊有望续约。而亚洲杯上,中国队极有可能在淘汰赛上与杜伊“重逢”。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