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青球员调查:东亚成球员乐土 后防主力零出场

买提江
1/23

买提江

2010年10月08日07: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U-19青年锦标赛A组的赛事已经落下帷幕,东道主中国列小组第一跻身淘汰赛。这也为丑闻不断的中国足坛增添了难得的一丝亮点,力挫沙特青年队的表现更是让央视《新闻联播》加以关注。来自上海东亚的四名小将在联赛中出场次数总和远高于中青队其余球员出场次数总和,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上海中亚堪称年轻球员的天堂。

  姓名:买提江 出生年月:1991-01-14 效力球队:河南建业  场上位置:后卫 联赛出场纪录:12

  2010赛季,建业主场1-1战平北京国安,比赛的过程有些乏味,但一个人的登场却不经意间创造了历史。比赛临近结束,建业球员买提江换下了徐洋,这位租借自鲁能的球员完成了个人的中超首秀,同时也成为了第一个在中超联赛登场的新疆籍球员。

  

(责任编辑:时硕)

     跳转至: 页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