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联盟杯丁俊晖赢下关键战 火箭一语双关讥讽墨菲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08日07:41

    搜狐体育讯 (110体育英国报道)在刚刚结束的联盟杯比赛中,丁俊晖以4-2力克“莱斯特小丑”马克塞尔比,这是丁俊晖联盟杯迄今为止的第一场胜利,目前雄居联盟杯排行榜首位。

  因为下个月的广州亚运会任务在身,意味着丁俊晖必须在回国之前,参加完所有的联盟杯小组赛,因此迄今为止相对其他对手他已经战罢四场比赛,比其他对手的比赛多,迎战塞尔比,意味着他必须要赢下这场比赛,才能够确保有望杀进奖金更高的四强决战。

  第一局丁俊晖先声夺人,分别以单杆54分和69分开门红,而之后每局得分都在50分以上,确保了丁俊晖的胜利。塞尔比在最后一局第六局向单杆147发起冲击,但最终打到97分时功亏一篑,由此错失了单杆过百的1千镑奖励。

  之后进行的奥沙利文和墨菲对决充满戏剧性,由于墨菲在前一天刚刚接受《太阳报》记者采访时对火箭在世界公开赛几乎放弃打单杆147非常不满意,声称火箭非常不职业,对火箭我行我素的行为感到厌倦,两人赛前主持人直截了当问火箭看前一天的《太阳报》了没有,火箭的回答一语双关,“我看了,实话实话,一谈起台球就总会谈起我,因为很多球手不谈我的话就不会引起关注,但是对我而言,我不象他们,我不需要名和利,我不需要来提高自己的名声,我只想打台球。”

  最终火箭和墨菲势均力敌,3-3握手言和。

  (110体育)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