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国足冒雨备战热身赛训练密度颇大 杜威伤愈合练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0月08日11:06
  今晚上7点30分,国足将在昆明的拓东体育场与叙利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昨晚5点,国足在红塔基地进行了赛前最后一练,有伤在身的杜威出现在了训练场,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国足队长将会带伤上阵。有意思的是,虽然天公不作美,但大雨并没有阻挡住国足的训练热情,一个小时的训练密度颇大,训练结束后邓卓翔、蒿俊闵、黄博文等队员还主动加练了任意球。

  在亚洲杯预选赛中,国足与叙利亚队有过两次交手,一负一平的战绩也让高洪波重视这场与叙利亚队的热身赛。“尽管最近在西亚杯上表现欠佳,但从报名情况来看,大部分是今年年初亚预赛与中国队战平时的球员,此次来华保存了相当的实力。”高洪波称,叙利亚队具备再次向中国证明自己的实力。对于这样一支难得的对手,高洪波也排出最强阵容来检验训练的成果。

  由于昆明从昨天早晨开始降雨,因此国足下午5点开始训练并将时间缩短到一个小时,高洪波主要安排了对抗训练。根据天气预报,今晚比赛的时候仍有可能会下雨,显然高洪波对此作了充分的心理准备。“主要目的是检测队员的身体状况,为明年10月的世预赛做参考。”高洪波强调,通过比赛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后面的比赛做准备。

  就在国足积极备战的同时,中国女足昨天上午则与美国队进行了北美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经过90分钟较量,两队最终战成1∶1,中国女足以2平2负的战绩结束了北美拉练。值得一提的是,新帅李霄鹏接过女足教鞭后还没有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执教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