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韦德仅是拉伤一周之后复出 斯特恩挺热火三巨头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0月09日08:17
  韦德仅是拉伤一周之后复出

  在对阵活塞队的季前赛中,热火队当家球星韦德扭伤右腿,此前曾有报道说“闪电侠”将至少缺阵两周时间,而且伤势不容乐观。然而最新一次检查后,热火队队医证实,韦德的右腿腿筋只是拉伤而已,并没有什么大碍,所以也没有必要去做核磁共振检查。但为了保险起见,韦德仍将至少缺阵一个星期的时间,而下周三的复查之后,球队再给他安排接下来的上场计划。

  斯特恩力挺热火三巨头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对于迈阿密三巨头很有好感。原本他昨天接受采访主要是针对湖人队出访欧洲的事宜,可结果斯特恩却将话题引向了迈阿密三巨头。“我们真的应该去迎来NBA历史上最伟大的赛季了。”斯特恩说,“我不觉得热火这么做有什么对错的问题,我认为球迷们将会看到一些他们曾经看过的最伟大的篮球比赛。”

  阿泰自爆4年后退役

   跟随湖人一同在欧洲征战季前赛的阿泰斯特表示:等现在的这份合同结束后,就会告别篮球,去踢足球和玩拳击。“野兽”的合同将于2014年到期,“我已经训练了3年的拳击了,我不打篮球后或许会先踢上一段时间足球,然后再去打拳击,我真的很喜欢参与这两项运动。”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