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三巨头首秀热火大胜活塞彰显威力 韦德大腿拉伤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07日03:53

  本报讯昨天热火与活塞的比赛是“三巨头”在迈阿密的首秀,虽然韦德在开场仅3分钟就拉伤了大腿,但热火还是在詹姆斯和波什的率领下105比89大胜活塞。

  与三巨头一起首发的是乔尔·安东尼和阿罗约。开场仅3分钟,韦德就在追防汉密尔顿的时候拉伤了大腿。

  “当时我感到腿部有点疼,没有冒险去做什么,马上回到更衣室去检查。”韦德说,他将在一周之内再度进行检查,届时会有一个更加明确的恢复时间表。不过他对自己的伤势很乐观,“我会回来的,也许一周或者几周吧”。 (记者刘旭辉)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