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斯特恩肯定热火三巨头 “将非常的有趣和疯狂”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0月09日13:19

  昨天,NBA总裁斯特恩称,球迷们对于热火的预期将是新赛季他们持续关注NBA的理由。“就像曾经那些最伟大的篮球比赛一样。”斯特恩说。

  在昨天NBA总冠军洛杉矶湖人和欧洲冠军联赛冠军FC巴塞罗那比赛之前,斯特恩被问,网罗了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的迈阿密热火,是否被联盟中其他有希望竞争总冠军的球队当做“坏人”。

  斯特恩说:“我们即将迎来一个最成功的赛季。我不去考虑什么好人、坏人的。我考虑的是你将会看到像历史上那些经典一样伟大的比赛。”之后他又补充说,去看詹姆斯、韦德、波什一起合作“将是非常有趣和疯狂的”。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