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新闻

贝克汉姆赞助年收入下跌 小贝需学会保持知名度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09日13:11
  新华网伦敦10月8日体育专电 英格兰球星大卫·贝克汉姆在2009年成为英格兰足球史上代表英格兰队出场次数最多的非门将球员,而恰恰在这一年,贝克汉姆的个人赞助收入却比去年下降了近10%。

  一项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去年,贝克汉姆从帮他打理广告代言收入的公司那里获得了900万英镑。而在2008年,他在该项上的收入为1000万英镑。

  此外,贝克汉姆夫妇拥有的贝克汉姆品牌公司的营业额也从之前的1200万英镑下降到2009年的1100万英镑。

  贝克汉姆在2009年的第三个收入来源是他在洛杉矶银河队的薪水及其被租借到AC米兰期间的收入。

  现年35岁的贝克汉姆,在球场上的光芒正逐渐褪去。2009年3月,贝克汉姆代表英格兰队的出场次数达到了115场,成为球队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非门将球员。今年3月,贝克汉姆在代表AC米兰比赛时脚踝受伤断送了他第四次征战世界杯的梦想,也让他的职业生涯陷入低谷。“万人迷”目前最大的挑战可能就是如何保持他作为一名世界级球星的知名度。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