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华德满意替补后卫表现 朱芳雨期待更激烈竞争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09日13:51

  本报讯 尽管此次来访的巴西队充其量只是“巴西二队”,但即便这样,能够在本土战胜对手,还是让正在积极备战亚运会的中国队上下感到满意。昨晚比赛之后,中国队主帅邓华德对球队的后卫提出表扬。

  昨晚一战,中国队的阵容中并没有出现刘炜和王仕鹏的身影。两名后场绝对主力的缺阵,也给了替补球员不少机会。而通过昨晚的比赛来看,中国队的替补后卫们各个表现不俗,主帅邓华德对此也是甚感欣慰,他说:“刘炜和王仕鹏虽然缺席了,但对于其他球员来说,这是锻炼他们的大好机会,张庆鹏、张博、于澍龙他们是不同风格、不同类型的后卫,他们这场比赛的表现让我感到满意。”

  在昨天的比赛中,除了以往国家队的替补们表现出色之外,作为中国队绝对主力的朱芳雨也在其回归首战中表现抢眼,他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赛后,朱芳雨却出言谨慎,他强调,自己期待能和其他球员竞争上场。“这次回来,我们所有人都会加入到竞争中,不管是年轻队员还是老队员。我自己也不会以一个老队员的身份自居,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努力去争一个亚运会的参赛名额。”朱芳雨如是说。(刘欣亮)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