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NBA季前赛:奇才97-83骑士 易建联砍下16分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0月09日15:12

  不管能否首发,阿联要打好每一场球

  一名替补的场上效率,高过了状元秀和球队老大。易建联在新东家奇才队的表现,继续神勇,昨天,他仍旧以替补身份登场,拿下全队最高的16分,并收获7个篮板、1个盖帽和4次助攻,奇才在客场克利夫兰以97比83击败骑士。

  本场比赛,主教练桑德斯让阿联客串中锋,给了他29分钟上场时间,仅次于状元秀沃尔。阿联在得分、篮板、盖帽和助攻方面,表现相当全面。显然,主教练正在利用季前赛对阿联进行考察。

  阿联在奇才队的位置,究竟是中锋、大前锋还是小前锋,究竟是主力还是替补,暂不得而知。阿联本人也表示毫不在乎,只想打好每一场比赛。显然,他抓住了机会。

  此前,阿联在雄鹿和网队,司职主力大前锋,却每次都成为球队的交易筹码,奇才是阿联4年NBA生涯的第3个东家。来到奇才,主教练在季前赛开始前放话,阿联将与其他3名队友一起竞争首发小前锋的位置。

  如今,两场季前赛之后,已有权威体育网站ESPN的篮球专家建议,让阿联出任奇才的先发小前锋,他2.13米的身高,能帮助奇才提高防守水平。ESPN还挖苦雄鹿和网队管理层,认为“他们从来没将易建联放对位置”。

  本报记者 陶邢莹

  作者:陶邢莹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