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国足备战再遇伤病困扰 荣昊伤势不明恐将会休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10月09日20: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9日昆明报道) 刚刚击败叙利亚队的中国男足在昆明红塔基地进行了恢复训练,在比赛当中受伤的杜威、荣昊缺席了训练,他们两个人在场地里晃了一圈后就直接去了游泳馆。杜威的伤势问题不大,但是荣昊脚踝处韧带受伤,目前还无法确定伤势的轻重。

  国足抵达昆明备战之后就受到伤病的困扰,首先是从韩国归来的冯潇霆突患急性肠炎,他也因此未能在中叙之战当中首发。如今冯潇霆的病情有所好转,他也参加了今天的对抗训练。不过赛后冯潇霆还是表示,“我现在吃东西还是非常注意,只能吃面包和面条,肉什么的还是不敢吃。身体逐渐好转,但还是有一点虚弱。”

  杜威在赛前就扭伤了脚踝,他带伤出场后再度受伤,只打了半场他就被冯潇霆替换下场。记者在场地里见到杜威的时候,他表示:“可能是腹股沟有一点拉伤,要恢复多久现在还不好说。”教练组认为杜威的伤势并不是特别重,这两天还需要观察一下,如果不出意外,还是希望他能够参加中国队跟乌拉圭的比赛。

  倒是荣昊的伤势比较令人担心,他也没有打满全场,最初队医认为他的脚踝伤势并不严重,但是今天发现形势并不乐观。高洪波已经做好了放弃荣昊的心理准备,他表示:“荣昊的伤现在看来比预想的要严重一些,打乌拉圭的比赛可能会让他休息一下。”如果荣昊无法出场比赛,那么来自天津的白磊将会取代他的位置。

  距离中乌之战还有2天的时间,教练组也表示将会观察几名伤病号的情况,根据恢复的情况再来决定谁出场比赛。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