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NBA聚焦

杜兰特辟谣不是勒布朗黑 詹姆斯投桃报李赞小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10月09日23:27
热火VS雷霆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新赛季对于雷霆头号球星凯文-杜兰特来说,无疑意味着很多东西。他既要为自己职业生涯的第四个赛季奋斗,同时又是全力争取卫冕联盟得分王称号。不过,令杜兰特头痛的是,媒体和球迷无形中给他扣上了“勒布朗黑”帽子。对于目前这种愈演愈烈的现状,杜兰特终于站出来为自己澄清,直言一切都是谣言。

  “所有媒体都在扭曲事实,说我是勒布朗的反对者。”杜兰特在雷霆与热火的季前赛开始前说道:“我们俩都非常热爱比赛。我们都有一样的心态,那就是希望每一天都能变得更强。我想,詹姆斯处理事情的方式和我处理事情的方式都不应该受到批评。”

  众所周知,勒布朗-詹姆斯在过去这几个月充分体会了他与杜兰特在公众中的不同形象——尤其是在签约方式的对比上。如今的杜兰特被越来越多的人看好,詹姆斯却被推上风口浪尖。由于詹姆斯在没有通知骑士队的背景下,单方面决定加盟热火。为此他的这一决定被广泛批评,特别是骑士队上下特别激烈。很多名宿也批评詹姆斯,包括迈克尔-乔丹、约翰逊以及巴克利。

  不过,詹姆斯显然不想再提起这些伤心事,面对媒体立马改变话题,直言很期待帮助杜兰特成长。如是说道:“当出现两个才华横溢的球员时,人们自然而然会把这两个人联系在一起。在我刚进入联盟的时候,人们每次提到我,都会把我跟科比联系在一起。杜兰特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而人们也会继续将他跟我联系在一起。我会继续帮助他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进。”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在最近的总经理投票中,杜兰特也是以压倒性优势战胜詹姆斯,不仅被联盟经理们评价为是最适合作为建队核心的球员,同时也以悬殊差距成为新赛季MVP的热门人选。好在,历经大风大浪詹姆斯称他并没有被这样的投票而困扰,反倒是更加刺激了他的战斗欲。说道:“我尝试着在每一场比赛中打出MVP级的表现。而如果我能够得到它,我将充满感激。在我之后,还会有很多球员会获得MVP,而在我之前,也有很多人获得了MVP。在某一时刻,你必须要把这个荣誉让给其他人。”(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