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德国新闻

克洛泽梅开二度德国胜土耳其 卡恩劝巴拉克退役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10日06:27

  在A组,德国队主场以3比0完胜土耳其队,神奇主帅希丁克无论带俄罗斯队还是土耳其队都无法战胜“德国战车”。巴拉克和施魏因斯泰格因伤缺阵,但年轻的德国队却早已成型,不仅延续了出色的身体素质,更具备良好的技战术水平,为此,前德国著名国门卡恩已经奉劝巴拉克好好考虑退役的问题。

  老当益壮的克洛泽在昨天成为焦点。第42分钟,拉姆长传,穆勒头球攻门被德米雷尔扑挡后打中横梁弹回,克洛泽近距离头球补射入网。第79分钟,穆勒传球,拉姆直传,厄齐尔禁区右肋低射近角入网。第87分钟,德米雷尔解围失误,克洛泽断球后突入禁区推射“梅开二度”,这是他近3场预选赛的第5个进球,排名射手榜次席。虽然克洛泽在拜仁俱乐部状态低迷,但他在国家队的势头丝毫不减当年,不仅在出场次数上以104场超越了贝肯鲍尔,加上昨天两球,他还以57球超过了斯特赖希的进球纪录,紧追盖德·穆勒的68球国家队进球纪录,而且57个进球全部是运动战中得分。克洛泽更透露有意参加2014年世界杯,一旦成行,他还能再次挑战罗纳尔多15球的世界杯进球纪录。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