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传奇惊呼终得C罗替身 他可复制兰帕德神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2010年10月11日01:31

    搜狐体育讯 在葡萄牙3-1战胜丹麦的比赛中,曼联飞翼纳尼打入两球并有一次助攻,力压一传一射的前世界足球先生C罗,成为比赛的焦点。一直被称为C罗接班人的纳尼终于展现出了应有的实力,更为他高兴的还有曼联主帅弗格森和传奇老将吉格斯。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在C罗转会皇马之后,曼联一直苦于无人接替葡萄牙人的位置,一方面是因为C罗强大的号召力,另一方面是他恐怖的数据。C罗为曼联效力的4年间打入91球,而纳尼上个赛季只有6球入账。不过本赛季葡萄牙小将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虽然只有2个进球,但是助攻5次,并屡屡成为球队的关键先生。

  在纳尼如此表现之下,曼联似乎已经渐渐忘记C罗,吉格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纳尼已经成长为可以决定比赛的球员,唯一缺乏的就是持续保持状态的能力。“本赛季他已经打进了很多球,但是他还有非常大的提升空间,我相信还会有更多的进球。”

幻灯:纳尼已经可以接班C罗?
幻灯:纳尼已经可以接班C罗?

  在谈到纳尼是否能够弥补C罗所留下的空缺时,吉格斯说,“还记得对博尔顿时的长途奔袭么,有这样的表现他肯定能够弥补C罗走后的空缺。现在他要做的是打入更多的进球,他需要在一个赛季有双20的表现,他也有这个能力。”要知道,双20的表现可不是一般球员能够取得的,只有巅峰状态的兰帕德等人才能达到这样的高度。

  “我知道一名边锋需要做的是什么,我会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年轻人,我也经常和纳尼一起探讨,不过不用急,他还年轻。”吉格斯补充到。

  和吉格斯相比,弗格森的希望就表达的含蓄了许多,爵爷说,“在瓦伦西亚严重受伤的情况下,纳尼需要承担的更多,我们拥有很强的阵容,纳尼本赛季的发挥也非常的好,他将让我们的打法变得丰富。”

  弗格森还谈到了对于瓦伦西亚的祝福。“加盟曼联之后,瓦伦西亚的进步非常大,但是严重受伤对他来说打击不小,我想他可能需要花费几年的时间来找回最佳状态,但是他有勇气这么做。同样我们还有奥博坦和贝贝,他们也是非常优秀的球员。(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