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NBA聚焦

禅师自信最强科比将回归 阿泰满意今夏减肥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10月11日03:01
科比征战季前赛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湖人回来了。当地时间周五,湖人乘坐飞机从西班牙返回洛杉矶。经过11小时的长途飞行后,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在北京时间周日进行了长达三小时的训练。用禅师的话来说,训练是为了弥补之前的损失。根据安排,湖人于当地时间周日休整一日,球队将于北京时间周二再次齐聚备战新赛季。

  之前在欧洲进行的两场季前赛,湖人状态不佳全部失利,菲尔-杰克逊对球队在欧洲的表现并不满意。在回到洛杉矶后,禅师明白他需要让球员尽可能快的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我们在欧洲打的并不好,球队失去了比赛的专注力,”菲尔-杰克逊说道,“一部分原因是我们没有长时间训练;还有就是我们现在开始需要绷紧神经。”湖人当家球星科比仍在膝盖手术恢复期中,他没有参加当地时间周日的队内训练,拜纳姆和卢克-沃顿也因伤缺阵。

  在训练结束后,菲尔-杰克逊说道:“在经过长途飞行后,我认为小伙子们的表现不错。”在欧洲的两场季前赛,科比总共登场31分钟砍下19分,其中与巴塞罗那一役科比打了25分钟。菲尔-杰克逊表示科比要想重回巅峰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科比还没有做好准备,不过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科比将变得越来越强,”菲尔-杰克逊坦言,“现在他还不在最佳状态,但我认为他的身体状况还不错,只是他需要找到比赛节奏。对此,我很有信心。”

  去年同期,阿泰斯特亮相训练营时体重超过265磅;而如今阿泰斯特的体重在250磅-260磅之间。阿泰斯特的目标是什么?“在季后赛到来时,我希望自己的体重是245磅。”阿泰斯特说道,“我知道科比膝盖还没有痊愈,他在场上需要增援,所以接下去我需要盯防那些有速度的家伙。勒布朗(詹姆斯)体重并没有减,还有凯文-杜兰特以及卡梅隆-安东尼,总之我不想自己的体重在260磅以上。是的,我不能在新赛季再增重了!”

  阿泰斯特自己表示从7月底开始他就停止喝带有酒精的饮料了,这帮助他减轻了一些体重。同时,阿泰斯特的饮食更加规律,还有“我不再吸食大麻了,”阿泰斯特笑着说道。加索尔在训练结束后谈及了这次欧洲之旅,这位西班牙中锋表示:“这是一次很费劲的旅行,搞得我们精疲力尽。当然在巴塞罗那每个人都很兴奋,他们喜欢这座城市。我尽可能的多抽出一些时间陪他们,带他们吃晚餐,让他们领略这座城市的风采和乐趣。”

  湖人新赛季常规赛首战的时间是10月26日;此外湖人还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三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与国王进行一场季前赛。(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