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为避免给国青增加压力 蔡振华韦迪均不现场督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1日05:00

  本报淄博专电(记者孙永军)为不给国青增加压力,足协掌门人韦迪今天不会现场督战。昨天,身在淄博的足协副主席薛立表示:“朝鲜队实力不弱,我们要打出精神风貌、打出好的比赛内容,胜负在其次。”

  足协新领导班子期待国青能在中国足球低谷期打响入世第一枪,不过为避免给球队增加压力,包括蔡振华、韦迪等高层均不会出现在淄博看台上。

  自国青备战以来,韦迪和薛立均未到球队中训话。大战之前,薛立为国青减压:“能进入亚青赛16强的球队,相比而言都没有弱队,而进入8强的球队实力都很强。比赛有多方面因素影响,胜负难料。我想国青需要卸下包袱,摆正自身所处位置,踏踏实实去打比赛。把训练的战术内容打出来,才是最重要的。”

  昨天,国青中午和晚上分别召开两次会议,研究朝鲜队每名队员及球队整体打法。晚上,球队给队员放了1个小时假,让队员见见家长,缓解压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