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热身赛不敌巴西 邓华德雪藏朱芳雨孙悦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10月11日07:17
  深圳特区报记者 马晓峰

  93∶99,以年轻球员为班底的中国男篮昨晚在对巴西的第二场热身赛中败下阵来。面对成色不足的巴西男篮,邓华德在这场比赛中雪藏了朱芳雨和孙悦两大主力。前者在第一场大胜巴西的比赛中展现了令人欣喜的状态,而后者早已是中国男篮铁打不动的主力,无需再去证明。这是为了广州亚运的热身赛,邓华德显然希望通过这几场热身赛勾画出亚运会的阵容。对巴西的首场比赛,先发5虎全部参加了世锦赛。而在昨天与巴西男篮的第二场热身赛中,张博、张庆鹏、周鹏、董瀚麟和唐正东组成的首发阵容中,仅有周鹏参加了土耳其世锦赛。其他四名队员都是在世锦赛后重新回归的队员,邓华德考察球员的意图不言而喻。

  年轻球员在比赛中展现了值得鼓励的拼搏精神,但把握机会的能力欠佳。球队在场上也没有稳定的得分点,很容易就陷入得分荒。全场比赛,中国男篮始终处在下风。国家男篮长期边缘人物张庆鹏的表现最为抢眼,他比赛最后关头连续命中三分,最后的远距离压哨三分更是神奇地将中国男篮带入加时赛。尽管最终功亏一篑,但张庆鹏的表现足以让邓华德动心。全场比赛张庆鹏拿下了24分,三分球15投6中。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