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济源大胜巴西队 王治郅朱芳雨组合无敌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10月09日13:13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昨晚,在济源举办的男篮对抗赛中,中国男篮以92∶78大胜来访的巴西男篮。

  邓华德排出的先发五虎是丁锦辉、孙悦、王治郅、周鹏、于澍龙。开场之后,朱芳雨3分钟内连拿7分,第一节结束时以28∶16拉开比分。第二节,巴西男篮利用多次断球反击逐渐迫近比分,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好在半场结束前,张博和朱芳雨连续投中3分,捍卫了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时,中国男篮只以46∶42领先4分。

  第三节,王治郅和朱芳雨分别拿下13分和15分。小伙子打得更加放松,张庆鹏几次漂亮的突破连续造成对方后卫犯规,第四节不到一半,巴西头号得分手9号保阿斯尼就因5次犯规下场。此后,邓华德连续换下多名主力,让多位年轻球员出场,依旧将胜势保持到终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