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93-99骑士止步两连胜 姚明斯科拉缺阵休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1日09:36
  中新网10月11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清晨,火箭在主场以93-99不敌骑士。姚明、肖恩-巴蒂尔和路易斯-斯科拉缺阵,火箭终结二连胜。蔡斯-巴丁格拿下全队最高13分,杰里德-杰弗里斯12分,阿隆-布鲁克斯9分,凯文-马丁和乔丹-希尔各8分。

  希克森为骑士拿下18分11个篮板,雷蒙-塞申斯15分,曼尼-哈里斯14分,克里斯蒂安-埃因加得了10分。

  开场双方都显得不太兴奋,近4分钟后火箭由布鲁克斯投中一球,2-7落后。首节过后,火箭以23-19领先。第二节骑士小将希克森状态神勇,抢下进攻篮板扣篮得分后骑士以41-39超出。火箭由马丁罚中一球,又连投带罚拿下3分,助球队反超。上半场结束时,骑士以47-45领先。

  杰弗里斯第三节开始就三分命中,火箭则由巴丁格在外线开火咬住比分,火箭以60-56领先。此后骑士连得7分反而激发了火箭的斗志,三节过后,火箭反以72-67领先。

  第四节骑士越战越勇,反以一波21-8取得优势,火箭则在对方出现失误时没有把握住机会,反被骑士小将埃因加37秒内连灌两记三分,骑士以95-88再扩大优势。虽然火箭由杰弗里斯还以颜色,但一直都未能反超比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