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英格兰新队长之争结束 杰拉德卸任费迪南德归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10月11日22:58

    搜狐体育讯 近期,有关杰拉德将继续保留队长袖标,以及呼吁让他长永久转正的呼声不绝于英格兰报纸。但国家队主教练卡佩罗今天明确表示,国家队队长一职仍由里奥-费迪南德出任。查看更多欧洲杯预选赛新闻>>

  当初由于切尔西队长特里不光彩的私生活,费迪南德被确立为国家队新队长。但自从这位曼联后卫不幸在南非世界杯前夕挂彩以后,国家队队长的袖标就暂时交给了杰拉德。英格兰在费迪南德成为队长以后至今一共踢了10场比赛,其中仅有2场由费迪南德履行过队长职责,最近一次是五月份与日本国家队的热身赛。

  而费迪南德上一场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参加正式比赛还要追溯到一年前在温布利球场与白俄罗斯的世界杯预选赛。英格兰将在明天与黑山进行2012年欧锦赛小组赛,由于特里、雅杰尔卡双双受伤,费迪南德久伤归队对卡佩罗来说不亚于一场及时雨,也难怪意大利人迫不及待重新授予他队长袖标。

  有不少媒体认为,国家队队长之争与英格兰在南非世界杯的糟糕表现有着微妙的关系。在费迪南德刚受伤的时候,有不少人认为特里会重新拿回袖标,不过最后卡佩罗想到了杰拉德。纷争结束,英格兰也在南非乱成了一团。接着,现在新一轮队长之争再次结束,但卡佩罗看似不近人情的做法不知道会对球队特别是杰拉德造成什么样的影响。明天的比赛即可见分晓。

  无论如何,拿回队长袖标的费迪南德表达了他的喜悦之情,用英国媒体确切的话来说,是出人意料的惊喜。费迪南德说:“能被任命为英格兰队长是一种无上的光荣。重新归队感觉真的很好,但重新归队后又被任命为队长,这种感觉更加没法形容。”

  费迪南德形容杰拉德担任队长期间的贡献时表示他 “干的漂亮”。他还透露卡佩罗找过他与杰拉德。“我们都是成熟的经验老道的职业球员,即使最后主教练把队长袖标留给了对方,我也会祝福他为球队做出成就,我还会坚定不移支持他。”费迪南德如是说。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