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兰帕德挺费迪南德出任英格兰队长:他很好相处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14日22:50

     新华社伦敦2月14日体育专电 英格兰代表队原队长特里因为个人原因被罢免了队长的职务。特里的俱乐部队友、切尔西中场兰帕德表示,任命曼联后卫费迪南德成为新队长不会影响英格兰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前景。

    由于前段时间特里爆出与英格兰队队友布里奇的前女友有染的丑闻,特里被主帅卡佩罗罢免了队长职务。球队原副队长费迪南德取而代之。

    兰帕德虽然与特里是很好的朋友,但是他坚信这种变化不会对英格兰队球员间的关系造成不利的影响,因为费迪南德担任球队副队长已有一段时间,而且在球员们之间很受欢迎。

    “他们都是很好的人,英格兰队的队长必须要敢说敢言,而里奥(·费迪南德)正是这样的人。他在更衣室里一直很受欢迎,很好相处。队长人选的变化是很不幸的,但是现在里奥是新的队长,这是他应得的,而且他会干好的,”兰帕德接受采访时说。

    兰帕德同时还表示,意大利籍主帅卡佩罗对于球队的帮助非常大,球员们需要他的帮助。(完)2010/02/14 22:5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