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新华社记者曝裁判黑名单 冯剑明揭谢亚龙昏庸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10月12日08: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间,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播出了直播节目《足球100分》,前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足协官员冯剑明与著名体育媒体人颜强做客节目与主持人一同探讨了近来国内足坛一些焦点性事件,足坛扫赌打黑的最新进展自然成为了主要话题之一。作为足协绝对意义上的内部人士,冯剑明面对荧屏讲述了众多不为人知的内情以及已经落马的几任足协领导背后的阴谋与内斗。

  足协骇人内幕遭曝光

  •两任国足主帅谢亚龙竟独自决定

  在本期《足球100分》节目里,在谈到足协扫黑的最新进展时,两位嘉宾一致认为这已经超出了足球本身的范畴。面对镜头,从事足协工作多年并且与几任足协领导均有共事经历的冯剑明爆料称谢亚龙为国家队以及国奥队选来福拉多与杜伊两位教练完全是自己的决定,“作为同事,我为他们的行径感到可惜,在生活工作上一起度过了很多时间,谢亚龙我感觉在一些重大事情上缺乏一种深入调查细致研究的态度。杜伊与福拉多来之前,他专门委派我去接触特鲁西埃,当时的沟通非常顺利,但回国后谢亚龙却并没有经过商议确定了杜伊与福拉多,足协以价钱太高为由拒绝了特鲁西埃,但那都是假的。”

  “当时特鲁西埃与我交流中说其实只有我一个人代表足协来谈,谢亚龙对这事情根本没有重视过,在法国一次吃饭,之前谢亚龙曾让我把特鲁西埃的方案让他透露下,吃了顿便餐的时候他说了说自己的想法。听了之后当时便觉得他很有想法,特鲁西埃对中国还制定了他非常详细的计划。但是我如实汇报之后就没戏了。过了不久,谢亚龙认为特鲁西埃价高等等放弃了他。”最终确定杜伊与福拉多两人时,龙王一人拍板确定,但这并不是第一次。根据冯剑明的讲述,在阿里汉出任国足主帅的时候,足协高层就已经形成了独断专权的风格。

  “便宜没好货,特鲁西埃的能力与价钱是成正比的,不管是杜伊还是福拉多,作为亲历者我知道谢亚龙没有任何开会商议便做出来了决定,领导定了就算数了,包括当初阿里汉来的时候,足协前前后后开了七次会讨论,会议上一直没有多少人同意阿里汉出任,最终领导的结果却是阿里汉上任,当时我们有些工作人员私下里交流就说,还不如直接请李章洙来的合适。”冯剑明的话语或许解答了很多球迷心中对于这几位洋帅一直以来的疑问。只可惜真正愿为中国足球付出的特鲁西埃却被谢亚龙的独断所抛弃。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