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国足等“中乌之战” 高洪波:秘密战术搞掂弗兰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徐松
2010年10月12日09:24

  已经组队一年多的“高家军”各种技战术特点和人员配置早已被球迷熟悉,而作为“中乌之战”的另一主角,以世界杯四强为班底出征的乌拉圭更没有任何秘密可言。高洪波表示,对阵乌拉圭,除了要想办法撕开对手防线外,更重要的是限制对手进攻线的发挥,“我们已经设计了一套战术”。

  高洪波认为,防守是帮助乌拉圭杀入世界杯四强的关键,“他们前场的进攻重点集中在金球奖得主弗兰和苏亚雷斯身上,我们这几天也专门进行了针对这两人的训练,对他们有专门的安排。具体效果只有通过比赛才能看得出来。”高洪波表示,即使面对乌拉圭这样的劲旅,国足也不会一味龟缩,“防守和进攻都是需要分阶段看的”。

  对于乌拉圭队的两把尖刀,高洪波甚至认为苏亚雷斯的威胁比弗兰更大,“我去年在阿贾克斯看了一周苏亚雷斯的训练,对他的特点比较了解,他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高洪波表示,苏亚雷斯的技术和速度让他有足够的机会冲击中国队防线,“面对这样的对手,我们每一秒钟都必须集中注意力”。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