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世界公开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世界赛丁俊晖手感渐入佳境 连续破百已露冠军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9月24日00: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在世界公开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3-0横扫坎贝尔率先晋级八强,连续两轮比赛丁俊晖都打出单杆破百,状态手感渐入佳境,已经显露出冠军相。

  上海大师赛的黯然出局,令球迷对丁俊晖本赛季的状态产生疑问,好在本届世界公开赛丁俊晖不断的调整自己,经过两轮的比赛后,手感已经渐入佳境。本届世界赛短局制考验选手的状态,几乎没有更多的调整机会,完全是看临场的手感如何。丁俊晖资格赛最后一轮轻取对手晋级正赛后,连续两轮又都打出单杆过百的表现,手感调整上已经进入了一个不错的阶段。

  当然现在还是应该看到,丁俊晖尽管前几轮中表现不错,但并没有遭遇太多强劲的对手,对于小晖的考验还是不够。本届世界赛上目前势头最为强劲的是奥沙利文、罗伯逊和丁俊晖三名选手,三人中奥沙利文无疑是最为强劲的,罗伯逊一举拿下世锦赛冠军后实现了飞跃,丁俊晖处于相对落后的地位。但是在世界赛这种短局制的赛制中,丁俊晖不怵任何对手,本就和罗伯逊在伯仲之间,即便是奥沙利文,不久前的联盟杯六局中也是不落下风,小晖如果这样的手感,将成为了本届世界赛冠军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风清扬)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