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综述:活塞射老鹰新秀斗法 爵士擒步行者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10月12日13: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NBA季前赛今天继续进行。继爆冷击败火箭后,落魄的骑士今天再次打败另一支德州劲旅小牛队。此外,在今天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活塞94-85战胜老鹰,爵士力擒开拓者。以下是两场比赛的赛况综述——

Detroit Pistons' Ben Gordon, Center, Goes
  老鹰85-94活塞

  此役麦蒂继续高挂免战牌,但活塞仍然在斯塔基和首轮新秀格雷戈-门罗的带领下成功射落老鹰,让后者遭遇了季前赛两连败。本场比赛老鹰开局慢热,但第二节他们状态强势反弹单节砍下32分,上半场结束老鹰只落后活塞3分。然而第三节活塞出色的防守让老鹰全队只有4次投篮命中。另外,此役双方均有多名球员因伤缺阵,其中老鹰有6人无法上场,活塞也有5人之多。

  斯塔基拿下活塞最高的16分,替补上场的新秀格雷戈-门罗贡献15分7个篮板4次助攻,戴耶得到14分但却6次犯规提前被罚下,普林斯拿下12分,汉密尔顿7分7次助攻。老鹰方面,新秀乔丹-克劳福德得到20分7次助攻,乔-约翰逊19分5个篮板6次失误,艾尔-霍华德11分,鲍威尔10分。

Utah Jazz Center Al Jefferson, Left, Fouls
  爵士109-100开拓者

  比赛上半场结束时,爵士47-38领先开拓者,整个第二节开拓者总共只得到了15分。下半场开拓者突然变脸,向爵士篮筐发起凶猛的冲击。第三节最后0.3秒,布兰顿-罗伊跳投命中,帮助开拓者将比分追到71-76,他的这次得分也是开拓者本节拿下的第33分。最后一节进行了不到2分钟,罗伊和奥尔德里奇就联手将分差缩小到1分。爵士马上做出回应打出10-2的进攻高潮,将分差重新拉大到9分,此后开拓者再也没能威胁到爵士的领先地位。

  曾经引起火箭兴趣的替补中锋费申科拿下爵士最高的18分7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得到15分4次助攻,艾尔-杰弗森14分6个篮板,迈尔斯14分。开拓者方面,奥尔德里奇得到22分4个篮板,布兰顿-罗伊16分,马修斯16分5个篮板,费尔南德斯14分,坎比送出5次盖帽。(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