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湖人惊险战胜爵士 魔术灭老鹰拿到东部决赛赛点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5月10日15:01

  首轮面对雷霆以4比2取胜,湖人的状态似乎还没有调整到最佳。不过,半决赛对阵爵士的湖人已经步入正轨,虽然昨天的第三场比赛仅以111比110惊险取胜,但湖人还是3比0拿到赛点。东部半决赛中,魔术大胜老鹰30分同样以3比0领先。

  为了避免跌入深渊,爵士不得已让有伤在身的基里连科出战,虽然“AK47”火力不俗,不过却难以对抗湖人的“集体发飙”。此役,科比砍下35分7次助攻,阿泰斯特20分,老将费舍尔投中关键三分,拿下了20分,加索尔14分17个篮板。爵士方面,德隆·威廉姆斯得了28分9次助攻,科沃尔23分,布泽尔14分14个篮板。

  相比于湖人的三场艰难取胜,魔术对阵老鹰的比赛几乎是没有悬念的大胜。昨天105比75大胜老鹰后,魔术已经在季后赛取得7连胜。“魔兽”霍华德贡献21分16个篮板,拉沙德·刘易斯22分。克劳福德为老鹰砍下22分,约什·史密斯15分11个篮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