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天津男篮迎来新内援 速度型控卫试训增板凳储备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王津
2010年10月12日15:02

  昨天下午,正在备战联赛的天津男篮迎来了一位试训内援,这就是来自浙江稠州银行的后卫申屠骏。首次与天津队进行合练后,申屠骏得到了天津队教练组的肯定。“这个队员比较年轻,在场上很有活力,体能、速度都比较好。”助教于俊强表示,球队会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对其进行观察,如果符合天津队需要的话,申屠骏将在月底完成转会。

  随着新赛季联赛的临近,各俱乐部加紧了挑选内外援的脚步,以便增强实力。尽管天津队在挑选外援方面还没有锁定合适人选,但在内援的引进工作中,天津队还是小有收获。“对于申屠骏,我们早就在青年联赛中留意过他。如今能够让这名队员前来试训,也是双方俱乐部多次协商后的结果。这名队员的体能很好,速度也很快,正是天津队需要的那种控卫。目前,我们还在观察并没有最后确定引进该队员。天津队作为有全运会任务在身的球队,尤其是在挑选内援的时候,更为慎重。不仅仅要挑选有能力的队员,还要寻找那些有能力的年轻队员,以便帮助球队有更长远的发展。”俱乐部经理张润起这样说道。

  据了解,之所以天津队看中了身高1.87米的申屠骏,一方面是因为球队在新赛季将更加强调快速进攻,而申屠骏正是一名以速度见长的控卫,其次,天津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主力控卫李冈风随着年龄的增长,伤病不断,即便可以支撑联赛,但很难在下届全运会的时候为球队效力。因此,天津男篮急需在本赛季培养一名年轻的控卫避免无人使用的尴尬。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