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男篮“恩人”心系天津 希望世锦赛后再来打CBA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9月04日10:05
  昨天凌晨,中国男篮与东道主土耳其队进行了小组最后一场比赛,此前已经被科特迪瓦“送进”16强的中国队此战派出全部替补,最终以40∶87惨败对手。中国队能神奇出线,应该感谢击败波多黎各的科特迪瓦队功臣,全场砍下17分、5个篮板、5次封盖的拉米扎纳。这位中国队的“恩人”在赛后与天津男篮取得联系,表示世锦赛后希望再次效力CBA。

  意外小组出线,如果说邓华德足够幸运,不如说拉米扎纳在关键时刻极为“够意思”的几次盖帽和抢断帮助主队取胜。这个平时喜欢开玩笑的大家伙赛后并不否认为中国队帮了个忙:“全力击败波多黎各队我们才有小组出线的机会,但我们赢球了没有出线有些失望,但转念一想能把中国队送出小组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因为下个赛季我还要回CBA打球,需要在那里赢得中国人的掌声。”

  据了解,上个赛季曾效力天津男篮的拉米扎纳,在世锦赛期间仍和天津男篮保持联系,并在中国队顺利出线后向天津男篮发来邮件,希望能够在新赛季再回到天津效力。对此,天津男篮俱乐部总经理张润起表示:“俱乐部一直和拉米扎纳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他个人表示希望能够回到队中,能够回到天津打球。对于俱乐部而言,在选择拉米扎纳的事情上的确拥有优先权,世锦赛的表现也让俱乐部看到了拉米扎纳良好的竞技状态,但是否最终确定续约还需要双方在世锦赛后进一步协商。”本报记者 王津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