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率火箭抵北京备战NBA中国赛 娇妻叶莉随行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12日16:44

  时隔6年,姚明再战 NBA中国赛。稍有不同的是,6年前陪在他身边的女友叶莉,如今已是他的妻子、并在今年为他生下了“小公主”。

  明晚8点,NBA中国赛火箭与篮网之战将在五棵松篮球馆上演。今天早晨7点半,姚明带着妻子叶莉抵达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同时抵达的,还有姚明的火箭队队友、教练等人。

  虽然包括姚明和主帅阿德尔曼在内的火箭队全体成员,都对NBA联盟这次紧密的行程安排颇有微词,但对他们来说,这次中国之旅依旧充满魅力。

  记者在酒店门口看到,火箭队一行分乘两辆大巴抵达酒店,大部分队员和家属都坐在第一辆大巴里,其中就包括姚明和妻子叶莉。

  火箭队所有球员都统一穿着球队的帽衫。姚明走下大巴车时,脚上还穿着拖鞋。

  刚刚做了母亲的叶莉跟在他身后,穿着皮夹克、牛仔裤,看起来她的身材已经恢复得非常不错。

  姚明是众人注目的焦点,叶莉紧跟在他身后,相当低调。她发现姚明背包拉链没有拉严实时,轻轻叫住姚明,体贴地帮其整理背包,姚明则报以微笑。

  对于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来说,北京已经是他熟悉的战场——说来也巧,6年前火箭队与国王队之间的那场NBA中国赛,他正是国王队的主帅。

  最兴奋的是初次参加中国赛的帕特森、杰弗里斯等球员,他们举着DV一通狂拍,连酒店里的服务生也被他们 “收录”了进来。

  文/记者孙毅摄/记者柴程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