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十大打架高手:李楠不逊阿泰 朱8战神强悍

01李楠
1/10

01李楠

2010年10月12日23: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大佬、仗义、群殴……

  近10年,中国男篮爆发出至少四起严重的群殴事件。首当其冲的就是01年亚锦赛中国队火并黎巴嫩队,而后还有05年斯坦科维奇杯中国队群殴波多黎各队。是的,在中国队队内有几名这样的球员,他们不喜欢惹事,然而一旦发生什么事情就冲在最前头充当老大。以下是搜狐体育盘点的中国男篮十大打架高手。

  1、李楠

  01年和05年的两起群殴事件都有李楠的影子。号称“小李飞刀”的他看上去虽然不魁梧,但这两起群殴事件证明了李楠是真男人。特别是05年斯坦科维奇杯,在中国队与波多黎各队爆发冲突后,有伤在身的李楠显现出大哥本色,他怕兄弟吃亏而冲在最前面,在忘却伤痛的同时狠狠打击了波多黎各队的的嚣张气焰!是的,作为中国解放军出身的代表人物,李楠的打架能力不逊阿泰斯特。

视频实拍:苏伟铁拳重击 朱芳雨飞膝
现场揭秘:邓华德暴怒成导火索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