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冯潇霆乌龙揭溃败开端 国足热身0-4脆败乌拉圭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10月13日00:13

  金报讯(记者 郑乔)前来同国足热身的乌拉圭在今年的南非世界杯上打入四强,目前世界排名第7,是高洪波出任国足主帅以来,实力最强的热身对手。双方昨日在武汉展开较量。国足和世界一流的差距究竟有多大?比分并不能说明一切,至少中国队被灌成0∶4后,乌拉圭人还能找到“脚下留情”的借口———比赛时雨太大。0∶4落败,国足在场上处于劣势时缺乏灵魂球员的缺点暴露无疑,15分钟内,国足几乎完全被打蒙。

   从世界排名就可看出,南非世界杯四强的乌拉圭,从团队配合和个人技术上讲,比目前排名82位的国足高出不止一个层次。上半场中国队虽然没有进球,但比赛场面并不难看。不过下半场,冯潇霆的乌龙球成了国足崩溃的开端。70分钟时,苏亚雷斯的脚跟后磕使曲波不慎乌龙,卡瓦尼、罗德里格斯、费尔南德斯随后分别轻松攻入各自进球。

  从首发阵容上看,乌拉圭绝对是“世界杯级”,11人全部效力于欧洲联赛。其中,门将穆斯莱拉效力于意甲拉齐奥队,队长卢加诺效力于费内巴切,卡塞雷斯目前被巴萨租借到塞维利亚,还有世界杯进球数最多的弗兰(同穆勒、比利亚和斯内德以5球并列)以及荷甲射手苏亚雷斯。对于目前排名世界第82位的中国队来说,乌拉圭的豪华阵容的确是令中国国脚们15分钟连丢四球的唯一解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