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郜林:乌拉圭防线想突破太难 差距体现在心态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宋明珠
2010年10月13日01: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宋明珠 10月12日武汉报道) 中国队果然在乌拉圭手下吃了大亏,面对世界杯4强的球队,中国队抵抗了将近60分钟后缴械投降,最终他们0-4输给了对手。中国队主力前锋郜林赛后感叹,对手不愧是世界级球队,防守组织得太好了,要想突破他们的防守太难了。

  中国队在这场比赛当中大幅度轮换了阵容,郜林顶替韩鹏重新回到了主力阵容当中,但是全场比赛他的机会寥寥,只有一次头球攻门还算有威胁,他说:“乌拉圭的实力确实在我们之上,面对这样一条防线,我要想突破确实比较困难。尽管如此,我们在前场还是打出来一些配合,只可惜我们自己把握机会能力跟对手差的太远。”

  0-4输给了对手,郜林还有些心有不甘,他说:“我觉得我们跟对手最大的差距就是在心态上,当然技术能力肯定也是有差距的,但是如果我们经过努力也是可以达到一定层次的。我们的心态如果更放松一点,可能会打出更多更好的配合来,也可以给对手造成更大的威胁,不管怎么说,今天我们已经尽了全力了。”

  这是一场意料之中的惨败,郜林也承认自己有心理准备,“输球很正常,对手实力在那摆着呢。这是一场友谊赛,胜负其实不是最重要的,我们更在乎在比赛中学到一些东西,如果能够通过跟这样的强队交手得到提高,那比赛的价值才能体现出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