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郜林缺替补小蒿再被推上锋线 国足两铁闸将复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12日11:01

  本报记者妙红武汉报道

  高洪波一直都在试枪,说具体一点,高洪波一直都在为首席前锋郜林寻找最佳替补,上一场在昆明试验了韩鹏这支枪,今天晚上他将重新起用“德甲前锋”,将沙尔克04的失意后卫蒿俊闵再度推上锋线。上一场与叙利亚比赛中受伤的杜威和荣昊,也会在今晚的中乌之战中登场。

  昨天傍晚,中国队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尽管高洪波说了“不会以卵击石”,但他也否认将在比赛中采取保守的打法,这一点从国家队一个小时的训练中可以看出,他们1/3的时间都在练习射门。显然,高洪波希望在比赛中有破门得分的机会,以往的赛前训练,最后一项训练内容才是射门,但是昨晚的射门训练在简单热身后就开始了。全部训练结束后,邓卓翔、蒿俊闵、黄博文再次留在场内加练任意球,高洪波是不是打算复制任意球制胜法国队的奇迹不得而知,但高洪波一定是在找一把好枪。

  训练结束后,高洪波带着蒿俊闵与媒体见面,带着蒿俊闵出场标志着这名武汉籍的海归今晚会取得首发的机会,而高洪波则明确表示,如果要使用小蒿,肯定是用在锋线上。上一场韩鹏在昆明的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尽管赛后高洪波表扬了韩鹏,但一个前锋不能进球这不会让主教练放心。

  在高洪波目前的阵容中,郜林已经坐稳了首席前锋的位置,但明年从亚洲杯到世预赛的漫长征程中,一个郜林是无法完成任务的,因此高洪波一直在为郜林寻找替补,以及能在关键场次和关键时刻与郜林并肩作战的前锋。在南宁与巴林之战对蒿俊闵的试验不算成功,这次高洪波给了小蒿第二次机会。

  8日在昆明与叙利亚一战,中国队的后防中坚杜威和荣昊都因伤下场,但在昨天傍晚的训练中,两人都出现在了主力阵容一侧,高洪波表示,杜威和荣昊目前的身体都可以保证打满90分钟,但考虑到热身赛的性质和他们还要返回俱乐部参加联赛,不会让他们全程参加比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