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华德:比赛变得肮脏很遗憾 我们纯粹属于自卫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3日04:00

  本报讯回到酒店面对围上来的媒体,男篮球员没人接受采访,只有主教练邓华德现场给媒体开了个小型发布会。

  邓华德说:“很遗憾,最后一场比赛演变成了非常不职业的、肮脏的比赛。他们根本不是一支真正的球队,只想弄伤我的队员。第二场比赛他们就失控了,今天更给了我们致命一击,比赛第一回合就弄伤了我的队员。我认为,我的队员的人身安全是最重要的。”

  亚运会前爆发打架事件,是否会被国际篮联开出禁赛令,进而影响到中国队的亚运备战呢?邓华德对此并不担心:“处罚什么?因为我们自卫而处罚吗?我不知道规则是怎么制定的,但这场球不是国际篮联正式比赛,具体情况还要回去再看看。” (温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