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巴热身赛爆发群殴 邓华德暴怒朱芳雨追打对手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10月13日10:14

  本报讯 中国国家男篮昨晚与巴西男篮在许昌开始了最后一场的争夺。但两队不知从哪冒出的无名火,以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一次“怒目金刚”般的发火为导火索,两队上演了一出全武行,最后巴西队退赛,中巴热身赛改为中国男篮内部教学赛。  

  邓华德怒砸技术台

  由于前两场比赛中巴男篮战为1:1平,所以本场比赛也受到双方重视,中国队派出了最强阵容出战,王治郅、朱芳雨、孙悦均首发出战。

  开场后两队就显得火气十足,尤其是中国队主教练邓华德。开场仅30秒,在中国队的一次防守中,上一场表现出色的张庆鹏便被对方队员推倒撞到头部倒地不起。裁判近在咫尺,却作出了防守犯规的判罚,邓华德从教练席上一跃而起,进入场内对主教练大吼大叫,随后又跑到技术台前狠狠地砸了一下桌子。在领到一个技术犯规后,邓华德才回到教练席。

  一旁的巴西队教练显得有些茫然,好像不知道场上到底发生了什么。而这时的中国队领队也按捺不住怒火,上场和裁判交涉,由于场上局面有些混乱,裁判立即给了中国队领队一个技术犯规。 

  朱芳雨追打对手到中线

  风波过后,张庆鹏被张博换下,在休息席上拿冰袋敷着后脑。巴西球员执行了两次罚球,但两队刚继续比赛,巴西队一次进攻机会中,9号保罗在跑位中撞在朱芳雨身上倒地。此时,场上巴西和中国队的球员发生摩擦,中国男篮替补席的球员也冲到了场上,一阵推推搡搡之后,两队开始了“全武行”——拳脚横飞,场面混乱不堪,伤愈归队不久的朱芳雨甚至追打巴西球员到了中线位置。

  随后,在裁判、教练和工作人员的调解下,两队退回了各自的休息席上。  

  巴西退场后双方再动拳脚

  巴西男篮在全队协商之后,决定退场,但刚刚和场上观众挥手致意之后,走在最前面的9号保罗对着中国男篮的休息席不知道嘟哝了些什么,中国男篮的队员们没能克制住冲动,一拥而上再次和巴西球员扭打在一起。这次成了全场的群殴,两队球员相互拳打脚踢,苏伟冲入对方人群中,一个右勾拳打在对方中锋6号桑托斯脸上,丁锦辉也在人群中拳打脚踢。

  作为球队的核心人物,王治郅和孙悦自始至终显得比较冷静,一直没有动手。在局面稳定之后,巴西球员离场,巴西队员6号桑托斯手拿白毛巾不停地擦拭着嘴部,毛巾上已经血迹斑斑。

  最终,组委会通告,由于现场发生的不愉快事件,中国队对巴西的热身赛改为中国男篮内部教学赛,组委会向大家表示歉意。现场的观众发出了“退票”的呼声。随后,组委会宣布本场比赛免费,同时接受退票,退票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